WordPress 2.0 released

看到 gslin 的WordPress 2.0 出版!,我也上 svn 去瞄了一下,果然 2.0 tag 已經冒出來了。

官方網站 已經正常了,不過 Download Page的文字很好玩地還是停留在 1.5.1,別管了,那大大的”Download .zip”字樣按下去出來的就是燒燙燙的 2.0了。

2.0因為算大改版,所以我可以會捨棄之前用 svn 做 merge的動作,把檔案砍掉重來一遍。

想知道 WP 2.0到底改變了什麼呢? 可以看一下 What’s New in WordPress 2.0? 會稍微有些概念。

至於前幾天提到的 WP email 的標題亂碼 ,我瞄了一下 2.0 的 code,應該可以正常地用 apply_filters 來實作 UTF-8 Mail Header Fix Plugin 了。

找個時間便來施工 🙂

在〈WordPress 2.0 released〉中有 2 則留言

  1. 大升級最痛的就是plugin模組或始佈景不相容問題, 像是XOOPS改版時我就痛過一次. 不敢升級….

    回覆
  2. 自動引用通知: 終極邊疆BLO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