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TW Blogger BoF: 期待

從我開始寫Blog開始,就有留意到「部落格隨便聚」的存在。

在那個年代,寫blog還算是一件有點寂寞的事。遇到的blogger,通常都是因為他們的blog,不像現在,會有人告訴我:「我有blog了,網址是OOXX」。

因此,在隨便聚剛開始出現的時候,就有想過要去參加。

不過呢,總結一個字,就是懶。

台北對我而言,是一個要花一天來回的地方。每次去台北,好像都有一堆事要做,一些人要拜訪,我還是沒辦法適應,那種輕鬆來回的生活。

即便我離台北,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車程,也是一樣。

那是一種奇怪的情結,一種到現在我還搞不太清楚的情節。

然後,隨便聚消失了。

然後,我繼續走了過來。

直到 2006 Blogger Bof

我想去聽聽Blog Media,想讓自己在這一方面的思考能再更加寬廣一點,畢竟,我受的不是媒體的專業訓練,卻不知不覺地站在自己的立場用Blog這個媒體發表了對於媒體的看法。我期待看到講者表露他們對於專業/傳統媒體和blog這個新媒體之間,有什麼拉扯,有沒有造成什麼新的平衡和循環,有沒有新的挑戰,甚至,是預測未來新的平衡和改變。這些問題,有的我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答案,可是我期待在這個session裡,可以聽到我沒想過的想法,可以看到我沒看到的觀點,甚至,我貪心地期望著,會不會有一個樂觀的答案,讓blog這東西對於改善目前台灣媒體的惡狀,能多盡一份心力。

這是我參加這個session的小小願望。

下午的輕鬆聚,我也會參加。事隔兩年多,雖然現在blog圈子已與當年大不相同,但到時我一樣會很有興趣地坐在台下,喝喝咖啡,吃吃蛋糕。

希望到時候可以帶著滿滿的收穫回來 🙂

P.S. 雖然說報名繳費了,但是我沒有收到任何confirmation mail,信用卡那邊也沒有任何的請款紀錄….
我想,大會那邊「應該」會有所謂的「行前通知」吧

Update@2006/04/09: 今天查了一下信用卡那邊,已經有刷卡的紀錄了…

在〈2006 TW Blogger BoF: 期待〉中有 6 則留言

  1. 在 [國生三年才開始] 那兒
    看到您對我對他的文章的回應的回應 ( 真繞口 XD )
    來晃晃結果看到這篇@@

    我也是個懶人ˊˋ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