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讀的 2012 回顧

這兩天,打開 Google reader,冒出一些 2012 的回顧文,
一些好久好久沒看到文章的 blogger,令人驚喜地也寫了年終感言。

Glasses

對我而言,因為這些文章,除了有機會知道過去一年來,這些不認識的朋友(XD) 過得好不好,生命中發生了什麼事,達成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多了什麼,少了什麼。也因為這些文章,我有機會反思自己,告訴自己,我還不夠努力。看看這些人們,他們正努力地活著,燃燒著呢!

我和讚點子的2012年終感言 | 遨遊天地任我行:看到 DearJohn 說要回來寫 blog,真是太讓人高興了。

小貓亂跑烘焙車: 再見,2012。:台灣2012真的跟鬼島一樣,但我看著萬里白描系列,只感受到濃濃的人情味 (和海風的鹹味)

無影燈下as A Vascular Surgeon: 新年快樂:我知道還是有許多醫療工作者在第一線奮鬥著,但是我看到視野裡的一些人,包括幫小幸福接生的醫師,已經….. 為什麼沒有一個適合這些認真的人的生態圈?

Taiwan 2.0 » 逝者如斯,2012:蔡志浩老師 (還可以叫老師嗎?)從過往碎碎唸 (twitter) 中撈出資料、整理、歸納的能力總是讓我讚嘆不已。反觀我自己簡直把 twitter/facebook 當成是紙屑簍般丟進即忘。真希望有一天看到他分享一下用來整理這些資料的訣竅/工具。

LV 2012年回顧 | Library Views 圖書館觀點:不用多說,認真就是肯定。

Rachel’s blog: 33歲:這是個跟小幸福年紀相仿的煙斗仔的媽媽 (好繞口) — 這是個女兒煙斗仔跟我們家小幸福年紀相仿的媽媽 (這樣好多了)。看看她陪女兒一路走來,生花妙語,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同學 (同樣都在學著養小孩),2012 辛苦了,來年加油!!

小窩部落格 » 揮別又一個末日:掰2012:小柯小柯甜蜜蜜~~ 我好久沒感冒了,可是今天看完你的文,想說「對喔,我也好久沒感冒了。」就發現自己感冒了。果然人還是不能太鐵齒。 XD

我們甚至失去了黃昏: 像蛹忍住蝶:很辛苦也一直很用力的 Chyng….

[生活] 一場音樂會,以及一些過去的攀親帶故 | 迴紋針‧食攝幸也:世界真小,迴紋針老師,雖然好多記食我都沒機會去,但是能花那麼多耐心寫出那麼多文章,真的佩服。

守護天空的隱形人: 2013 新年快樂!!! – yam天空部落:天空有你守護,多彩多姿 (咦?)

Goodbye 2012,Welcome 2013! @ 史丹利愛亂來 :: 痞客邦 PIXNET :::史丹利繼續亂來吧,很好看耶。

[ metamuse ]: 2012 年度總結: 最後的年終感想讓人猛點頭,這一年來真的有被蘋果綁住的感覺,尤其是在讀/寫之間的差異。希望放棄 iPhone 5 是一個好的開始。另一個好的開始是……我決定把塵封兩年多的 IBM X60 翻出來,重灌作業系統,換顆新電池,讓它在對的地方重生…..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我親愛的 bloggers. 今年,還請多多指教!!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