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工程師完全命中

「工程師不修邊幅的大串鑰匙吊掛腰間、打褶西裝褲緊拉到胸部露出圓圓肚、短了一截的長褲下是短短的小白襪搭配上黑皮鞋灰塵滿佈的穿著品味……。」

「我寧願相信工程師只是沒有遇對女孩,譬如這樣的女孩:可以打從心裏的崇拜工程師因為專業素養所導致的滿嘴專有名詞;由於幽默感十足、衣服穿得保暖,所以懂得工程師在腦中拼湊許久就像組裝電腦般,令他們獨樂其中的冷笑話;能發揮美學與耐心,好好改造工程師不修邊幅的大串鑰匙吊掛腰間、打褶西裝褲緊拉到胸部露出圓圓肚、短了一截的長褲下是短短的小白襪搭配上黑皮鞋灰塵滿佈的穿著品味……。」

好吧,完全命中我這個未來的工程師。

在此深深地向白玫瑰小姐深深地一鞠躬,
您的描寫真是讓小弟冷汗直流…(雖然一大半是因為感冒加吹電扇的緣故)

不只這一篇傳說中的工程師把小弟嚇出一聲冷汗,其他許多在明日報個人新聞台.相親日記中的文章,一邊令人拍案,一邊令人汗顏。

養病的日子,看這些冷熱交替的文章,不知道會不會導致病情加重:p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