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形象

OK,OK, That’s me.

形象1(Nerds):
黑色T-Shirts、網球鞋、高領毛衣、黑色或藍色牛仔褲、燈蕊絨褲子,加上帆布後背包

形象2:
不會也不肯在感性方面趕流行,因為流行的氣候不值得理性的知識份子關心。所以他的舉止通常很不得體,例如詢問修女有沒有穿胸罩,參加葬禮時思考屍體的防腐問題,對於旁人早已厭倦的題材卻滔滔不絕地高談闊論,宣稱公益思想毫無意義,猛烈抨擊他認為錯誤的事實或意見(不論是否說到談話主題,或是屬於枝枝節節)。

形象3:
他們穿著卡其牛仔褲,褲管短到露出白襪配黑鞋;褲腰太鬆,所以發亮的黑色塑膠皮帶下塞滿東西;白襯衫口袋裡裝著塞滿東西的筆袋;眼鏡的鏡片厚得像可口可樂的瓶子,黑色塑膠框有著長年修補的痕跡–貼著膠帶、夾子、別針,像是獨裁者胸前掛的勳章。…..這些工程師全都是無性的太監,正處於前青春期。

From MIT長廊下的思考/盡情發揮科技想像力/
佛瑞得.哈古德(Hapgood, Fred)著
台北市/先覺/民88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