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A咖啡

位於麗池旁邊的MOMA咖啡,有一整排的雜誌架,和免費的wireless上網。由於離我住的地方不遠,下午茶的價位又合理,所以空暇又有心情的時候,就會跑到這兒喝喝咖啡、上上網、聽聽音樂、看看雜誌、聊聊天、放自己一個下午假。

MOMA的咖啡還不壞,略帶科技感的店內佈置少了某些咖啡店的擁擠感,多了一種清新的感受。由於最近換過菜單,我點了巧克力鬆餅和熱水果茶。鬆餅還是一樣蠻好看的,如果點冰淇淋巧克力鬆餅還可以看到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在上頭。台幣180元的套餐可以任選所有店內飲料,所以我說價位合理嘛~

熱水果茶沒有大塊滿飴的水果在壺內,不過附了個小蠟燭,燭火搖曳,還蠻不錯的。

這裡的wireless上網只要SSID設MOMA,開個browser,點選訪客模式,就可以了。

忘了說,地板有埋插頭,不過不是每個位子的旁邊都有,需要的話,帶位的時候提醒一下服務生,就可以用pwer adapter在裡面消磨一天了。

在〈MOMA咖啡〉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