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SAProxy is gone

今天收到STATA Labs寄來的e-mail,原來免費下載的SAProxy已經消失,只剩新的、要我$29.95的SAProxyPro2.1在向我招手……

SAProxy免費的版本之前是到1.2.0。網站上現在也找不到下載連結了,只剩之前下載放在硬碟的版本,雖然SAProxy有memory leak的問題,不過因為好用,跟Becky又配合地很好,所以一時也沒有換掉的打算。

SAProxy是一個用來偵測廣告信的程式,它會在電腦上架起一個POP3 proxy,所有要出去的Pop3 request經過SAProxy去取回信件,然後它會利用SpamAssassin來判斷是不是廣告信。會使用SpamAssassin的原因不外乎設定彈性大,可以自己設定許多用來抓出廣告信的rule。

現在SAProxy 1.2.0還是堪用,memery leak的問題只要定期重開即可解決(雖然有些不便),不過在使用SpamAssassin的前提之下,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程式可以使用呢?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