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Commander(windows commander) 6.0 is out!

wincmd_shot

在等待了許久之後,新版(6.0版)的Total Commander(之前的Windows Commander)終於現身了!

Total Commander是一個功能強大的檔案總管,鍵盤操作,可處理壓縮檔,直接FTP,瀏覽各式檔案,檔案比對,檔案同步…..,
外加各式各樣的plugin更可以讓你直接與PDA同步!

這個程式從以前DOS時代就伴我到現在,在UNIX下也有對應的Midnight Commander,不用他就不順手!

在這個新版本裡面,多了TAB的功能,也就是說,除了左右兩個panel之外每個panel還可以開好幾個TAB,這樣一來,如果要同時處理三方以上的檔案就更輕而易舉了!

而且TAB還可以存起來,下次直接叫出來!!

不過這還不是最令我高興的,最令人高興的是copy功能的大增強。
之前的copy功能已經可以將「檔案」的日期一併copy過去了,這一版的copy功能還可以將「目錄」的日期一起同步。

copy本身也有大改進,可以選擇進階的copy 模式,在copy大檔案的時候自動關掉windows的file cache,讓你的memory不會被該死的cache吃光光!

當然,還有其他的改進….
講那麼多,內行的應該早就去抓了,外行的到這個網站上看看吧:http://www.ghisler.com

別忘了去Addons處看看各式各樣的plugin喔!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