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一下模版/CSS

前兩天為了看 winson的網站,去抓下新的Firebird回來裝(IE5.5看他的站硬是有問題,IE6好像就正常了)。

其實有些網站不管有沒有擺上NOIE的icon,近來有的在我的IE5.5上顯示愈來愈奇怪了,有的是section和section間會overlap一點點,有的是icon和文字會混在一塊。我知道這其中大多是IE5.5的錯,誰叫他不好好支援正統的HTML/CSS。不過由於我被綁在NetCaptor上, 所以就能看的話勉強看,像Winson Cafe這種整個Nav bar 卡在中間嚴重影響閱讀的例子倒是少數。

新的Firebird果然速度快,也正確地還原了許多網站真實的面貌。不過回頭看自己的網站,才發現可能之前陸陸續續改CSS/index模版的結果,在Firebird下竟然是一片混亂….自己都沒注意到 -.-

早上趁著啃昨夜Pizza的時間,仔細看了我的CSS,改了幾個定位的小地方,終於又讓我的網站在IE與Firebird間相容了。

以後改CSS的時候要注意才是……

我在想,找個時間,來把Firebird裝扮著像NetCaptor好了,成功的話以後我的default browser就是他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