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因為明年(農曆年)是孤鸞年的關係,年前的這一個月身邊好多同學、朋友結婚。大家吃飯的話題除了討論各對新人的婚紗照,結婚開銷、喜宴好不好吃之外,也多了「你什麼時候要結婚?」這個話題。

同學彼此年紀差不多,你問我,我問你,問完了彼此,再問問他,猜猜她,聊聊他。不知不覺,好像都被討論過一遍了。

當然,還有偷偷結婚多年後才被爆料/踢爆(請恕我染上壹週刋用字症候群)的。不免來個世紀難題猜猜猜,外加考古研究這些年來的一舉一動,是不是一切謎底都解開了?

不過不急著結婚的人,總是開玩笑地說:「等你結婚啊!」或是「還早!」這種大家比晚的玩笑,真來數數,過了今年,過了明年,過了男方的29歲,過了女方的29歲,過了女方的30歲……

可以結婚的日子,還真不多呢!

所以呢,等你結婚的時候,也大概是適合他結婚的時候吧!

只是聽在去死去死團員的耳中,又是怎樣的一個情景呢?

不管如何,紅包準備好就是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