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包

權衡價格、品質、和時間成本的考量因素後,我放棄了去桃園或台北購買某款包包的念頭,而改利用某個日子,繼續造訪市區某些有賣包包的點,並作出決定,在這幾次逛街所較中意的幾款包包中選出一個。

結果這次依然沒有看到其他較中意的包包,最後只好回去之前看過比較中意的兩個櫃。沒想到才短短數日,有一款中意的,較成熟的包已經被買走了,所以到了最後,這款真的很像書包的Hedgran 包包就成了我的新伙伴。

這款包包設計簡單,卻不簡陋。雖然還是較我理想中的包包大了一些些,不過看在材質我蠻喜歡的,又防水,跟著我出門應該不用像對待公主一樣呵護著,還蠻中我意的。

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啊,我的包包。

PS.雖然說Hedgran的包包只有兩年保固,不過老闆娘說她們店裡的hedgran包包都是終身保固,出了問題儘管送回來就是。雖然,口說無憑,不過,我會努力地考驗這句承諾的。

照片1:
新包包

Hedgram bags

照片2:
把小黑裝進內袋,就可以出門了

Hedgram bags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