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智若魚 Big Fish

big_fish

這是一部漫長的電影。我從影片一開始,就一邊看一邊吃,我吃掉了20個水餃,喝掉了一大碗蛋花湯,還跑到樓下的販賣機去投了一罐十元的愛之味沙士回來,然後邊喝邊看,邊看邊喝。

當我喝完的時候,這部影片才放到1/2……

好漫長的一部片啊,我想。

然後所有的一切,在最後的、也是第一個的故事中,掩嘴發出驚呼。

從那一刻起,一直到影片的最後一刻,我一邊笑,一邊流下淚來,一直沒有停過。

不知道是生活的壓力,還是對人生的體認。所有的一切,至少在電影中,有了解答……

總之,這是一部漫長的電影,也是一部值得你挑戰的電影。

Have you ever heard a joke so many times you’ve forgotten why it’s funny, and then you hear it again and suddenly it’s new? You remember why you loved it in the first place.

在〈大智若魚 Big Fish〉中有 1 則留言

  1. 不長啊
    故事如此戲說
    咻地一下來到盡頭又初始
    我喜歡那隻嗯啊咕哇的魚
    像是在說話般的無恐
    最好奇的是最後男主角抱起爸爸真的好輕的感覺
    是怎麼做特效的??
    推薦可找來”牡蠣少年憂鬱之死”夏日一看
    哈~最後看到原來布魯是bloom啊~真是妙極
    可惜的是除了伊旺其他的角色都演得不錯呢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