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築的小咪

sIMGP0880

本來是要幫我們家的魚寫一篇的,不過呢…改天好了。


好久沒去香築了。趁著今天回到學校時發現宿舍停電,一顆心又一直想往外面衝,沒想太多,小黑一背,馬上就又出門了。

在外面單機工作,有冷氣,有音樂,有咖啡和水,還有慢慢的無線網路,其實,對某些事來說,工作效率還蠻高的。例如,要完全專心在某個小程式上、要編寫某個文件、要整理某堆資料…..一個下午,還真的吃掉不少隻青蛙。

很難得的(其實我也沒有去幾次),看到這隻叫做「小咪」的貓,很直覺地,就把牠和給巴茲比了比較。好玩的是,雖然牠看起來一臉兇樣,不過個性可是溫馴地很,不但對我的騷擾逆來順受,還會乖乖地窩在角落裡等拍照。相較之下,巴茲雖然一臉看起來天真無邪可愛樣,可是個性就兇多了,不但我手腳一靠近就撲上來又撕又咬的,鏡頭一靠近就閃得遠遠的,然後等我不注意又衝回來耀武揚威「拍不到~ 拍不到咧~~」。

如果把牠們兩隻放在一起的話,小咪大概會巴茲被欺負到死吧,我想。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