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 bloggers 時刻表

趁著MT還有一點點剩餘價值(我已經開始認真考慮換成WordPress了)

也聽到了北極星的呼喚
我在自己的blog上架了一個MTrssfeed for PIL Bloggers….

目前是依據 [交流] PIL Bloggers 登錄這一篇裡的登錄更新,不過呢….基於無名小站的blog目前好像還是不提供rss,其實有不少(應該算是多數) Blog都是沒有在時刻表之中的。

所以這個網頁….大家看看就好。

MTrssfeed for PIL Bloggers: http://blog.serv.idv.tw/PIL_blogrss.php

其實用無名的blog人數已經到了一個很大很大的量,尤其結合了無名相簿之後。不過為什麼一直沒有把rss實作出來呢? 明日報的個人新聞台也是,不能放到時刻表的結果常常是忘了去看…..實在是太依賴時刻表了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