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的最後一面

IMGP0059

前幾天下午去賣場逛的時候,發現蠻便宜的電池包,於是隨手拿出s60來算算單價…..

觸控板失效。

再怎麼扭、壓都一樣,

當下敗興而歸。

回來後試了好久,還是無效。

由於目前已無送修的機會(沒備料),也買不到新機,只能另投別的機種的懷抱。

於是…..在過了一天沒有PDA的日子之後,在被問了「如果沒有PDA,你能回到原來的生活嗎?」之後,我買了TT3。

唉,我的s60啊啊啊啊……


Acer s60,
生於 2002/10/11,卒於 2004/08/01,享年 660 天。

生前遠征美國LA/LV/SLC等地,享受過時速200Km之快感,北至基隆、南至墾丁,都有其蹤跡。也進過class 10與數百萬美元的機器相伴,刻苦耐勞,無論錄音、MP3、生活記事、記帳、塗鴉、遊戲,乃至於吸引不到五歲的小朋友,都樣樣在行。雖然在高速 CPU/OS5當道的環境之下,執行某些軟體心有餘而力不足,且高解析中文在datebk5下仍未受支援(未來也不會) ,但其極佳的價格/效能比,及內建中文所帶來的便利性,使其這國內自行開發出來的一代名機地位不容抹滅。無奈年歲已高,在過保固及Acer已無備料可維修的情況之下,終究走上年老齒衰、直至陰陽兩隔之路。迫於現實,無法與其共度一生,乃至另結新歡之途,但能在我首度與PDA緣份相繫時,作為我進入這世界的元配機型,仍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安息吧。

Thanks Acer, thanks matika, thanks PIL.

在〈s60的最後一面〉中有 1 則留言

  1. 你好
    在這些下雨天中翻出來一箱箱的行李準備要打包搬家無意中發現了台只用了幾次的PDAs60躺在那裡索性開機按了按開闢結果連動也不動的望著我腦中只有往事流竄著去年的分手情境那就是我的生日禮物s60和分手禮物那天我什麼都沒帶走就只帶走裝滿照片的s60…
    今天我心血來潮想看照片確沒有電源線
    所以上網狂找s60電源線確發現了你的文章
    最後 冒昧的請問一下 可以賣我s60週邊嗎
    謝謝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