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休假天

莫名奇妙地,一個冬颱來了。

新聞裡又開始「熱情」地妙作著相關的新聞,每一個頻道都在告訴你:「冬颱來了!」「冬颱來了!」
然後不知不覺的,你的身體就會自動放起了颱風假。

早上一覺醒來,並沒有平日的飽足感。被窩裡好像有著無限的吸力,一直告訴著你:「颱風來了! 快回到我的懷抱吧! 」於是乎,你就回到了他的懷抱裡。

好不容易說服了自己,離開了床鋪。你反問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事情?

腦袋一片空白。

翻開行事曆,望著滿滿的待辦事項和行程,可是,你什麼都不想做。

中午,走到餐廳,想吃什麼?

你什麼食慾也沒有,望著滿滿的選擇,你,還是不知道如何選擇。

晚上,好吧,颱風天,一堆人出去看電影,逛街,你也跟著人潮,來到了街上。

可是,你卻發現自己喪失了享受逛街shopping的能力。

架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好像碰到了色盲加深度近視,你分不清楚這一件跟下一件的不同,櫃上一本又一本的書和雜誌你拿起了翻了又翻又放下。

站在十字路口,你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於是,你還是回到了屋子裡,打開電腦,轉到SNG台,然後關掉了喇叭,一邊聽著窗外的雨聲,一邊寫下這一篇。

颱風天,休假天。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