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for keeping Busy

過了一個非常非常充實的工作週。

PDA上,滿滿的行程,從週六、週日到週一,再從週一到週五,從早上6:00,到晚上12:00,一天一天疊起來,疊滿七天。有約? 那得排到後面後面很後面了。行程更動,哇哇哇,那可是大麻煩事一件。

真的照著 PDA上的行程跑起來,就像是在玩大地遊戲一樣,時間到,下一關,根本不用思索等下要做什麼,因為清單上都已經寫得很清楚了。要做的,就只是像是鐵路的軌道控制桿,時間一到,扳下拉桿,拉起另一根拉桿,換個心情,換個臉孔,然後投入下一個角色。

每天早上起來,腦袋昏昏的,都會覺得,我真的在這個世界嗎? 今天是幾號,我為什麼在這裡,一直等到打開datebk5,看到滿滿的schedule,再往回翻,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昨天,又做了什麼。

然後,就這樣,每天reset一次,一個禮拜,就過了。就像在 博士熱愛的算式 裡所提到的一樣,每一次reset,都是新的開始,博士有夾滿外套的小紙條,而我,則是靠TT3來撐過這每一次reset。

再過幾天,就是春假了,如果說,這個模式能繼續下去,我想,我會很高興的。

畢竟,這也是 GTD 的實踐之一啊。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