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船跳船!! 網站系統更新

終於,我把WP 1.5給架了起來。我的舊版MT網頁,從此揮別。歷史,又翻了一頁。

舊的文章資料都已轉過去,不過由於有的連結還沒處理,我就把舊的彙整頁面給保留下來。

而RSS的部份,由於舊的rss的連結已經停止更新,所以如果看到這一篇的人,你有訂閱我的RSS,請到新版的網站訂閱新的RSS吧。

新版的網站網址不變,不過初期還有一些些東西還沒微調好,慢慢地,會再進化的,我想 🙂

在〈跳船跳船!! 網站系統更新〉中有 6 則留言

  1. 舊版的 RSS (/index.rdf) 可以用 Apache 的 RewriteEngine 來導向到 WordPress 的 RSS (ex: /feed/ or /feed/rss/),修改 .htaccess 就可以了。 🙂

    回覆
  2. 不會吧…
    想說剛學到一點MT的皮毛而已,
    怎麼就看到一堆人跳船了….=.=

    請問哪裡有文章比較MT和WP呢?
    如果真的WP勝出很多,那偶是不是該考慮早點換船呢^^”

    回覆
  3. 自動引用通知: 終極邊疆BLO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