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記日

慶祝端午,從包包開始。

上週看了一個電視節目,伊能靜談及她有一次買高跟鞋的時候,看到一雙鞋子…….

「你好~~ 我知道你等我很久了~~ 我叫伊能靜~~ 跟我回家吧。」

其實,雖然說買東西要冷靜,要理性,但是要把東西放進選擇往往是衝動。

這一次,我就碰上這麼樣的一個包包。

不一樣的是,我說的是:

「我知道你等我很久了~~ 再堅持個幾天,我會來帶你回家的。」

然後,在端午,在作完評估,在找到VIP和禮券之後,我帶著大軍,去把那在架上呼喚著我的包包給解救回來。

一個小時之後,我背著新歡,走在街上,感覺好像自己身上發著光,那是一種炫耀,一種 Show off。有自覺,但一點兒也不慚愧。

同樣的感覺,也在今天我回新竹時出現。

開著車,車裡冷氣怡人,天氣不錯,戴著墨鏡,車子優雅地轉著彎。看著後照鏡裡的路人和機車,我嘴裡冒出了一句:「開車好像真的比較優越。」

自己的耳朵聽了都不能忍受。

要再來去看一次無米樂 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