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乖~ 跑快一點喔~~

吃飯時看到 蘇永安被控賣能量水詐欺 的新聞。本來所謂「能量水」這種東西信者恆信,畢竟所謂的身體狀態,心理因素也是很重要的。

不過看到蘇起跳出來為妹辯護 就算了,竟然還扯出「能量實驗」,所謂:

只是神奇能量因人而異,蘇家大小就「親身實驗」過這股難以言喻的奧妙。蘇起:「我拿吃的3碗飯,每天罵它說你好醜好臭,完全不理的話,就長霉長的最多。」

這種假裝科學的偽科學可是讓人看得一肚子火。記得之前有所謂拿水結冰作時驗,先對某杯水說好話,然後觀察冰晶的形狀,聲稱其冰晶形狀比較完美等等…..

如果真的有用的話,那我以後一定抱著機台說:「乖乖喔~ 你最乖了~~ 長出來的 film 一定最好。」,不然就是輕撫著 wafer 說:「電子乖乖,跑快一點唷~~」,然後跟 trap 說:「哼! 你好髒好臭! 快離開吧!!」

這樣一來我們家的 mobility 一定可以創世界紀錄~~

Intel/AMD 他們一定有在線上放「你好乖~ 你最聰明了~ 」的錄音,所以CPU才會跑得那麼快! 下次買新的CPU 回來,我一定要仔細放在耳朵邊聽一聽,看有沒有餘音繞樑……

在〈電子乖~ 跑快一點喔~~〉中有 4 則留言

  1. 呵呵!那台積電的員工一定是每天在線上對 Wafer 說:『你好乖,要快快長大』所以良率才會那麼高。

    Mark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