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了

話說在以前的BBS,如果一個板超過30天沒有新文章,在板面列表上就會出現有新文章未讀的標記,吸引使用者進去,剌激一下新post 的產生。

我不知道這個功能是什麼時候開始冒出來的,不過要說他是一個貼心的設計也行,要說他是一個煩人的設計也行,非得進去po個一篇,才能讓那唬人的新文章標記消失。

喔,以上跟本文沒什麼關係。

我要說的是: WordPress Development Blog 已經有30天沒有新文章了。雖然在 Weekly Roundup這一篇裡 Matt 立志發奮圖強每週要談點新玩意新東西,不過就像學生開學說要早睡早起上課前先預習下課後複習一樣,到後來就…..

不過才 30 天而已,比 Cerulean Studios’ Blog 好多了。看來Cerulean的人寫blog 可能跟寫 Trillian 一樣:

A: When will be the next release/patch?
B: Soon.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