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Failure

繼上次 Flickr Failure 抓圖 之後,我好像有點幸災樂禍地愛上這惡趣味。

這一次,換 Gmail… XD

gmail-failure

在Gmail 開放手機註冊 不久之後,我註冊了一個 Gmail 帳號。拿來幹嘛呢?

  • 拿來放信件備份:舊信件在我電腦裡已經占掉不小的空間,把他匯出成 mbox 之後,再用GMail Loader通通丟進 gmail 倉庫裡。
  • 拿來當作在路上填寫問卷時,那個以後會變成廣告信目標標的的 E-mail address。
  • 在網路上看到雞肋文時,就轉寄到 gmail 去,反正總有一天用他的 search 功能挖出來就好了。

不過即便如此,偶爾還是要上去整理一下,封存一下。可能是因為 GTD 的關係,看到 Inbox 裡有東西,就怪怪地不太舒服。

這個,可能跟 Gmail 的想法不太搭吧 :p

PS. 我在想,那句「糟糕….」的英文不知道是什麼? “Whoops”嗎? XD

在〈Gmail Failure〉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