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張大魯的攝情 blog

很久以前,我的書籤裡出現過一個 PChome個人新聞台的網址,裡面是一些很有趣的照片,一些我們平常不一定在電視或報紙上看得到的照片。

由於個人新聞台沒有 RSS ,我又不會天天去翻,所以久而久之,就被遺忘在我的書籤裡了。

然後今天突然看到這個 blog: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超級眼熟的,於是去把當年的書籤找出來比對,嗯,的確一樣沒錯。

我最喜歡他的 動物園系列 。看看少了媒體包圍的政客,是怎樣的一個嘴臉,看看當鏡頭不在,鎂光燈不閃的時候,那些「問政」的姿態。

我覺得,這才叫做踢爆。

之前有人提議要有一台電視台全程轉播立委開會,我覺得是件很好的想法。但是就成本及效益的考量,很明顯的不可行。不過我覺得,如果不是電視台,而是用網路 broadcast 呢? 另外,現在立法院會的議事公報已經有上網供民眾查詢,真的要盯,還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也許我不會整天開著視窗「監督」他們,但是,我可以看看哪些 官員,是值得我替他們的敬業致上敬意的。

政客們,你們的敬業在哪裡? 是在「為民問政」,還是在「為黨投票」,還是在追逐鎂光燈和鏡頭?

在〈推薦:張大魯的攝情 blog〉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