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9999

我剛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嚇了一跳。

這個年頭,軟體要怎樣才有可能到 build 9999呢?

真實的情況,往往是換個主要版號,賺那些「忠實的舊用戶」的升級費用……

在〈build9999〉中有 2 則留言

  1. 看公司怎麼對 build number 下定義吧?這個欄位是 microsoft 訂出來的,但怎麼用卻也沒有講清楚。有些 IDE 會自動幫忙增加 build number,真的就是每 build 一次就加一,當勤奮 debug 時,build number 自然跳得很快。我自己的習慣是把 build number 對應到 subversion 的 revision number,每個 build number 剛好對應一個不同的 source state。經營個一、兩年的 project,revision number 也很容易地就上千了,而且平常工作也不是只對付這一個 project,如果系統一大,由多個 project (library) 組成累積起來,要上萬也不是難事。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