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之旅 – 薰衣草森林

首先,希望爛新聞少一點,我才可以專心寫遊記 🙂

cj2-02

晚餐時分,我們來到了號稱全台最高的一家 7-11(雖然對街的萊爾富比它更高,是最高的便利商店)…..

cj2-01

跟最高的Starbucks……

cj2-03

不過似乎沒有什麼好吃的,所以我們選了這裡的薰衣草森林。(應該也是它們的分店中最高的吧)

ps.上面三張是隔天出大太陽時回去補拍的。

cj2-04

薰衣草森林聞名已久,本來以為我們會先去位為新竹縣尖石鄉的那一家薰衣草森林,不過看來世事難料,最後反而來到了這有點遠的清境分店。夜晚裡,即使是坐在窗邊也看不到什麼景色,從我們的角度望出去正好是這顯目的招牌……

cj2-05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裡面的人不多。

cj2-06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上菜收盤子的時間點都抓得剛剛好,不曉得人多的時候是不是有一樣的品質? 🙂 此外,上餐具的時候,那位服務生慎重的態度讓我小小地嚇了一跳,每一支刀叉的位置、角度都很仔細地擺放,像是在安裝核子彈頭一樣(這是什麼比喻 @@)。

cj2-07

餐點的部份,我本來以為在山上, 餐點的內容應該較為簡單樸實,我錯了…

上桌的餐點菜色仍然是非常豪華,我的德國豬腳 (沒辦法,看到菜單就很直覺地點下去了) 和女友的香草雞腿(好像吧)都還有一定的水準。德國豬腳是已經切塊的,搭配好像是自製的酸菜起來味道還可以,只是烤得有點過頭。分量上前面的沙拉和麵包、湯吃完後,就已經半飽了,所以不用擔心會吃不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飯可以自己加香料和油,變成像是拌飯的型式,第一次吃風味很獨特。

由於燈光太暗,我的相機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大部份的餐點照片都是失敗的,就不列了。

回到民宿,服務人員建議我們明早可以早點起來看日出,下篇就來實驗看看消費機拍日出會拍成什麼東西。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