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之旅 – 摘星

嗯,2006 清境之旅系列開張囉! 一樣以圖為主,圖有點多有點大,還用了恐怖的光影魔術手跟 Photocap(當然是2.x版囉) 處理過,所以有點矯情地不像話,還敬請見諒 🙂

摘星花園山莊 算是清境地區裡蠻有名的幾間民宿之一,本來想去住PTT人氣第一的歐風小鎮的,不過太晚訂的結果就是住房通通客滿…..

cj1-01

進入清境「民宿區」之後(真的好多民宿啊)不久,就在路旁看到摘星的指示牌,原來就在路旁嘛,雖然離青青草原還有一樣距離,不過對開車的我們,沒差。這是從停車場望上去的景觀,是第二天太陽大的不得了的時候拍的,真的蠻漂亮的 🙂

cj1-02
這是個大廳/餐廳/入口,從圖中的小小樓梯上去推開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有禮貌的櫃台和服務人員們。

cj1-03
從大廳可以連接到住的地方,就是這排很漂亮的建築物。我們住的四人房正好是正面,從窗外就可以看得到山谷和日出。

cj1-04
這個是前面的小小花園,有簡單的桌椅、鞦韆,草皮好像是那種一塊塊植上去的草皮,很細。不過效果很棒。

cj1-05
我們住的是景觀四人套房,房間很簡單,兩張床、浴室,小桌,電視。不過很乾淨,木頭地板要脫鞋,從天花板到地板整體的感覺都很棒。

cj1-06
由於是木頭的隔間,因此隔音並不是非常好,可以聽得到外面走廊房客經過聊天的聲音。不過並不會嚴重干擾到作息。無線網路之前有提過,很方便,訊號也很強。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每個房間都那麼強 :p

服務人員很和善,也會針對我們的行程規劃建議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和路線。不會太熱情也不會太冷漠,讓我感覺很舒服。

因為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而且還在下雨,第二天一大早又急著去趕綿羊秀,所以沒什麼機會好好地在摘星待久一點,印象的話,就比較侷限於硬體設施………不過由於服務人員的推薦,因此早上五點我們有爬起來看了一下日出唷,下一篇再來秀一下用我那消費機拍到的日出。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