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張玉英的邏輯

感謝 TVBS 張玉英,讓我懷念起了小時候照樣造句的日子。

先看看 這篇 「趙建銘蹲47天 燒錢6000萬」 的經典文章,然後再看看HEMiDEMi 上的照樣造句。我也決定暫時把理智和邏輯給收到我的地圖包裡,輕輕鬆鬆(應該沒有人認為這需要絞盡腦汁吧)地仿照各媒體週三對壹週刊所做的事,貢獻出我的毒家報導:


為了這些媒體,台灣這四十七天供養他們的社會成本,早已超過卅億元。

趙建銘這四十七天「我在土城看守所的日子」,養出了個大肚腩。

而在外面守候的SNG車,一台車三個人,台灣的無線台加上有線的新聞台,至少有十一台,每個人一天三餐,一餐一樣吃個五十元的便當。四十七天下來,燒掉 232,650元。

趙建銘為什麼會胖? 很簡單,因為他不運動嘛~~ 看看一交保那一天,去台大醫院時,光只會坐在車子裡抬高下巴,不發一語。哪像我們敬愛的記者朋友們發揮全民運動的精神,奔跑,攔車,推擠,大喊「太過份了!!」「這不是你說的算!!」「不要!! 千萬不要動!! 不要動!! 不要動!! 」想一想,這要消耗掉多少熱量啊? 難怪趙建銘養出了大肚腩,而可憐的記者先生小姐們卻沒有。

一直以來,土城看守所都吵著要搬家,原址要用來開發成住宅、公園。土城看守所目前所在地,大約有十萬平方公尺,可以變更使用目的的面積,也有兩萬多坪。以鄰近地區土地市價每坪至少廿五萬元來估算,若將一半土地變更為商業區出售,至少可獲得卅億元,簡直是寸土寸金。

而SNG停在土城看守所所在地,每台算占據兩坪的空間好了,十一台SNG車,以市場行情來估算,記者所在的位置,也值五百五十萬元了。雖然比不上帝寶億萬豪宅,也算超級豪華小套房,不會委屈這些「新聞自由工作者」(斷句符號請自己加)!

趙建銘四十七天「我在土城看守所的日子」,也多虧了電子媒體日夜廿四小時瘋狂轉播,才能讓全國同胞看到什麼有關趙建銘「2260」「回首藍天」「打傘借提」的真實面。

不過,全國人民這些日子花的錢可不少。兩千三百萬人吃飯時消化不良,造成健保的額外支出,沒吃完浪費的食物,增加了垃圾處理的巨額支出,並進而增加地球的溫室效應;工作時不專心,工安意外,造成勞保的大幅損耗,和許多家庭的破碎;破口大罵,造成人與人之間的對立,各門診求助的病患增加,並額外造成社會治安的敗壞,國家竸爭力的倒退,使得小老百姓叫苦連天。光光花在這群記者和新聞的社會成本,何止一千萬元? 就連如果當初罷免陳水扁總統成功,或是立法院採取倒閣行動通過,所要花費的卅億元,也是小巫見大巫。國庫卅億? 早就燒光了 !!

整個社會又是亂烘烘,政治口水勢必流滿地,年底接下來又有北高市長選舉,今年台灣又不得安寧。要說這些記者媒體害了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一點也不為過。至於這位記者是不是腦殘,相信社會大眾的心裡,自有定論。

以上是TV嗶S新聞台綜合報導

在〈TVBS 張玉英的邏輯〉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