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金手指網路獎

小梅子 在「不清不楚的行銷比賽」提及了一個詭異的網路金手指行銷獎,charlesc也在 第七屆金手指網路獎 把「有趣」的得獎結果給列了出來:

年度大獎
最佳網站獎 MSN Spaces

最佳部落格平臺獎
金手指 MSN Spaces
銀手指 中時部落格

小梅子跟 charlesc 都在文中提供了「主辦/協辦單位」的連結,看起來真的是球員兼裁判。我比較好奇的是評審是哪些人,還好他們也有提供顧問團名單還有顧問餐會的照片。看了之後,嗯……

看起來真的是一場歡樂的比賽,球員、裁判、球證,通通是自己人…..

還好他們還沒放上作品賞析,不然應該會有更有趣的內容可以看。

看來看去,最棒的應該是口號吧:

沒有規矩的網路世界,是一塊無從限制的極樂園,只要你想像得到,他們就做得出來,這一群網路強手,一年聚會一次。

在〈詭異的金手指網路獎〉中有 3 則留言

  1. 基本上從初審委員的名單來看,都是屬於「官大學問大」的典型,通通沒有在網路設計或UI設計,甚至連美術設計的大師級人物都沒有。

    換句話說,這真的只是一場網路廠商闔家歡而已。

    就憑MSN Spaces的爛設計,連前10名都進不去的超爛blog provider,說什麼也搆不上那「金手指的指甲邊」。

    好好的獎項,又再度被臺灣膚淺的行銷白痴給玩死。

    回覆
  2. 有些得獎名單真的讓人傻眼
    我想他們比較不在意設計吧
    這些球員、裁判的公司通通還剛好都有得獎ㄝ
    真是…………..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