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與web 2.0 國際研討會

這次的 web2.0國際研討會 雖然我沒有參加(也沒有參加的動力),不過感謝 HEMiDEMi,讓搜集相關資訊變得容易許多。看看HEMiDEMi的 “web2.0國際研討會” 這個 tag,即使人不在現場,仍然可以從不同人的不同面向中,慢慢拼湊出整個現場。這種方式也比傳統blog後面自己一個個手動去加「延伸閱讀」來得有效率多了。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比較有特色的,第一是黑米飯糰,第二是這張無名小站的「長尾效應」圖(這個笑柄不知道會流傳多久),第三則是PCHome 說的:「個人新聞台可能是世界第一個 Web2.0 」。

說到聚會,本週日的 HappyDesigner第二次聚會就比較吸引我了,好歹我還是GTD的信徒,不去聽聽看怎麼可以呢? 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