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的「口頭承諾」

繼昨天的無名小站值7億之後,今天在聯合報許韶芹也寫了一篇報導,不過一樣是「據氏一族」:

wretch-news2

在這篇報導裡,提的不是「併購」說法,而是 yahoo出兩億元取得「優先認股權」。反正依舊是流言,無名小站社群溝通部協理wkwu 仍然是否認,聲稱那是「不實的消息」。

 作者  wkwu (用嘴巴寫程式)                                  看板  0VIP
 標題  [公告] 關於最近的新聞
 時間  Sat Sep 16 11:43:38 2006
───────────────────────────────────────

各位無名的朋友大家好

這幾天關於無名的新聞不少

我們也接到了不少關心的電話

對於無名被併購的傳言與奇摩擁有認股權的流言

以上都是不實的消息

不過比較值得注意的反而是聯合報報導裡的這麼一段:

昨天無名小站表示,當初白金會員的優先認股權僅為「口頭承諾」,不算是「正式」承諾。

這個「無名小站」指的應該是無名小站的發言人,或是無名小站裡某個可以代表無名小站的人。那麼,到底是誰會說出這段會讓一大堆無名小站使用者生氣的話? 如果沒有這麼的一個人,那麼就是聯合報許韶芹假造報導囉?

真好奇「真相」是如何……

PS. 自由時報的王珮華也有一篇傳Yahoo!擬買無名小站,裡面提到了和信超媒體(GIGA)居中牽線的角色,看來也是蠻好玩的。

在〈無名小站的「口頭承諾」〉中有 1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終極邊疆BLO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