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Flickr 拼字

用Flickr 來玩拼字,雖然不是新東西,不過還是一樣好玩。

M.Land 那邊看到的:《Spell with flickr

P I01 P p Eeeee R is for Bière L

在「Spell:」欄位中輸入要拼的單字(當然是英文),然後在結果選單中還可以點選出來的「單字圖」,隨機更換同樣單字的其他圖,換到你高興為止。

往下有個 “Regular” 跟 “Square” 的選項, “Regular”是讓圖片依原來的比例顯示,”Square”是讓所有圖都縮成同樣的方塊大小。

再往下,有一大片產生出來的 HTML碼,可以複製貼上到你想秀出的地方。

可惜的是,對程式而言,大小寫是混在一起的。如果說,輸入字母時如果可以選擇大小寫,應該不會換圖換得那麼辛苦吧(小寫的 r 好少!)。不過看了一下程式原始碼(是PHP),要分辨大小寫可能是難事,要支援中文可能還比較簡單。

最後,我作了一張標示了我的 email address 的圖,這樣一來,用來掃 email address 的 bot 應該就認不出來了吧。 XD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