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 StarTrek 的緣份

最近在家裡整理與打包小時候看的書籍,準備把一些不用的書送給有需要的人、或是捐給圖書館。有一本書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跟 StarTrek 的緣份

這是一本很舊,很舊,很舊的書。內容印象中好像是教導用 BASIC 語言寫一些簡單的互動式程式/遊戲。不過在我順手把它丟到「廢紙回收區」之後,突然覺得有點眼熟,於是又把它挖回來。仔細看封面那艘船…..

我跟 StarTrek 的緣份

《《 STAR TREK SUPER VERSION 》》
FOR TRS-80 LEVEL-II 16K-RAM BY TRS-BM KOGANEI

WELCOME TO THE ENTERPRISE!
WHAT YOUR NAME, NEW CAPTAIN?

看來,早在我知道什麼是 StarTrek 之前,它就已經出現在我生命中了,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在〈我跟 StarTrek 的緣份〉中有 2 則留言

  1. 啊~TRS80,小時候沒真正碰過,但一直很想有個玩具來玩玩。當初的「微電腦」真是個神奇的東西。Star Trek文字版倒是從來沒玩過,雖然我也很瘋狂這系列,小時候去華盛頓還有個特展,應該買個通訊器徽章回來的!(扼腕)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