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如何消費通緝犯

讓我們來看看,這一陣子以來,媒體是如何用百科全書的方式,來消費這位經濟犯的:

他的情史,跟他的性能力:
王又曾重禮贈 蔡佳宏收1300萬

想到王又曾,蔡佳宏是又哭又笑,因為兩人交往時,王又曾當年70幾歲,蔡佳宏說常吃燕窩吃補的王又曾,性能力不錯,王又曾還曾經想取最好的精子人工授精,要蔡佳宏幫他生子。

談到性能力,當然要追追幫他進補他的醫生,還有壯陽的「秘方」:

名流密醫! 日籍中醫替王開壯陽藥

辛島勇除了在這裡看病外,平常都住在力霸飯店的902號房,他坦承王又曾是他十幾年的病人,王又曾的除了養身外,甚至連壯陽秘方,都靠他的藥材,1月收費24萬。

這名華裔日籍的醫生,54歲,自稱是慈禧太后的後代,採取中西醫合併的治療方法,其中男性壯陽的藥方,最受歡迎,號稱是獨門秘方,而且一個月只來台灣,看診一次 包括王又曾等政商名流,還有高階警官,都曾經來過這裡。

上萬小小野人蔘!「強硬」秘方大公開 不當使用反傷身..

王又曾的壯陽秘方就是這些,有蛇床子、鎖陽、巴戢天和野山人參,還有用熟地、山茱萸、牡丹皮等6種藥材,做成的這一顆顆的六味地黃丸。

據中醫師吳明珠的說法,昂貴的野人參一帖要價千元,補氣又補血,大概3個月就會看到效果。這樣一帖壯陽藥,市價一天大約3到5百元。

還有別忘了他的打扮和服裝(這次怎麼沒有拿「等於幾個學生的營養午餐」出來比?):
〈獨家〉不像逃!王又曾夫婦 盛裝打扮

王又曾和王晶世英逃亡期間,被TVBS記者拍攝到機艙內的畫面,和最後一次在台灣露面相比,2個人都憔悴不少,不過王又曾還是穿著全套灰色西裝,甚至連西裝背心以及領帶也沒省略,穿著非常體面,就像是要出國洽公,一點都不像是在逃亡。

喔,最重要的,還有追蹤他的英勇記者:

〈獨家〉TVBS孫銘遙 帶回王又曾現形記

從新加坡到美國14小時,孫銘遙先是來回走動觀察,飛行4小時,才拿機器採訪,但從頭到尾卻是重重阻撓。孫銘遙:「我在飛機上拍的時候,新加坡警方有注意到,所以我下來的時候,新加坡警方有跟我提起說,我的帶子能不能交出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