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索飯團尾牙菜單

這次酷索飯團的尾牙,感謝國內外南北半球還有M78星雲部落客們的參與與貢獻,點菜的工頭特地為大家點了不少經典的菜色:

非常新鮮的葛力九層塔….

酷索飯團尾牙

岳納珊因為不克前來,所以派他的同類上場….

酷索飯團尾牙

紅色長囧清蒸石斑魚(作法:敲昏,洗淨,去鱗,撒些囧極扁薑絲,然後中火蒸個十來分就可以上菜了…..)

酷索飯團尾牙

白色飛魚湯…

酷索飯團尾牙

我能說什麼呢? 黑胡椒(Piepper)鐵板牛柳 😀

酷索飯團尾牙

廢業青茶因為還在高速公路上,所以來不及供應,但是大家好像都忘了青茶的必要性,直接喝起了麥茶…..

酷索飯團尾牙

火雞師胸肉飯因為被上紅妝畫口紅祈福後過於嬌羞,決定派出他的師弟三杯田雞代打….(作法:敲昏,洗淨切塊,加囧極薑片和麻油、醬油、米酒大火炒至湯汁快收乾然後上桌….)

酷索飯團尾牙

長生龜湯菜頭粿湯因為已經先被白色飛魚占走了湯的位置,只好改成用烤的,沾點胡椒粉很好吃唷!!

酷索飯團尾牙

炸鮮柯因為忙著拍照,沒空進廚房,所以派出代打 (反正都是海產)。

酷索飯團尾牙

山豬(肉)小草(炒)因為專業的 Podcast 傢私們好像出了點狀況,所以只有看到小草,沒有看到山豬肉。

酷索飯團尾牙

至於尾牙後的大抽獎,本屆竟然首度出現獎品數 = 人數 x2 的情況,也就是說,每個人都有兩次的抽獎機會!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呢? 看獎品擺在桌上都快滿出來就知道了…..

酷索飯團尾牙

在〈酷索飯團尾牙菜單〉中有 5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