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開箱報告

參加了黑米酷索飯團的尾牙,就在我努力用黑米推囧豬貼紙裝飾要給最囧的一日.雯麗的黑米T時,身後有人喊了一個好像有點熟悉的編號。

是的,我抽中那傳聞中,由雯麗親手打造, 後來因為洗碗洗到富貴手而停止開發的 始.任天堂”Wii”台灣專用機….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而且,這台 paper wii 在離開生他育他養他的父母前,還先經過了一番改造……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首先,在我要開箱之前,得先通過酷索飯團囧豬高科技視網膜掃描的認證。將眼珠靠近箱上的囧豬,三秒鐘後拿著小刀發出嘿嘿嘿的聲音,囧豬就會讓你認證通過…..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外箱上標記著由雯麗親筆繪下的專用機圖案,這一點都不低調的外箱,讓我晚上抱著它在路上,在捷運裡,在地下街裡,頻頻遭受路上貪婪的眼光,萬一有人因此看上它的美色該怎麼辦? (王龍,我不是在說你)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一打開箱子,馬上就發現本體被完善地保護著,雯麗邀請到她的閨中密友妮基,擔任這次護送本體的工作,看著妮基強壯的身材,我一點都不懷疑本體會受到任何一點點的傷害。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把妮基請到一旁先泡個溫泉作個 SPA之後(什麼?! 妮基怕水?!!!), 映入眼簾的是包裝精美的 wii 主機和「童年必備.第一次就上手」的遊戲,當然還有變壓器和連接線。不要小看那包裝,根據我多年來對於某國家級實驗室的觀察,在講求高科技、高潔淨度的無塵環境中,也是採取同樣的包裝的。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Wii 本體,現身!! 外觀上雖然不是紅色的,不過側邊長了一隻像是角的東西,就算沒有三倍速,速度上也應該不會差 PS3 太多才是。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這就是附上的童年必備.第一次就上手。看看它,曾經耗費陪伴了多少少男少女的童年和青春啊。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這側邊的紋路作得多麼有質感啊,在經過這減重和防震的專業設計之後,速度想必可以再更上一層樓,追上 PS3。

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

光光速度跟 PS3 匹敵還不夠,這酷索飯團加持機種還特地召喚了黑米出來在後面幫推,速度這速度我看不止三倍速,十倍速都有了。再不行,偶爾還可以叫黑米暴走一下,雯麗昨天在半路上推車的時候,怎麼沒有想到呢?

這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專用機種,因為酷索飯團的加持,已經成為本團的鎮團之寶之一。經過娘娘的開示,明年的尾牙,它將會再度現身江湖,找尋傳說中,下一任的主人….

敬請期待!

附註:

雯麗對於王龍的回覆:

雯麗發給王龍的好人卡

在〈酷索尾牙 Wii 台灣專用機開箱報告〉中有 9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小窩部落格
  2. 昨晚與工頭回顧時才想到
    萬一明年此時出現Wii2
    wenli務必再製作二代機

    以後我若真的開blog cafe
    一定會設一個任天堂歷史展示區
    交由wenli與歷代團寶爐主規劃之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