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素食

過年嘛,就是要吃吃、喝喝、玩玩、還有睡覺….(咦? 我的目標呢?)

所以接下來的這陣子,應該都是到處吃喝玩樂的照片吧 ^_*

人道素食 1

今天的晚餐跑到了高雄的 人道素食去,吃到飽,像是上閤屋的形式,不過是素食的 😀

人道素食 2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素食,事實上,我也不知道怎樣才叫做好吃,不過菜色的樣式真的很多、很多…..所以我就只好每一種都只挑一點點,吃一點點,不然應該一下子就飽了吧。

人道素食 3

跟一般的素食一樣,他們也有「擬真的食物」,像右下角的就是素的生魚片,我很少接觸這類擬真的食物,吃起來還覺得口感真的有點像。當然,當口裡充滿著哇沙米的味道時,也只能藉著口感去分辨是不是相像…….

人道素食 4

相較於「菜」,我反而對於一些平常少見的甜點或是養生的副食比較有興趣。像他們竟然有自己DIY的巧克力噴泉耶,自己現拿現做現吃,感覺還蠻新鮮的……另外還有像是養生的小米粥、蓮子福肉(龍眼)等等,也是平常吃到飽比較少見的…..

人道素食 5

另外像是這種令人懷念的綠豆糕,趁著這種機會一次吃一點點,享受一下童年的美好回憶,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人道素食 6

嘿,他們有哈根打死的冰淇淋耶….再加上南部天氣實在是蠻熱的(我回家都穿著短袖跑來跑去,帶回來的衣服一件都派不上用場),所以即便現在是冬天,還是可以快樂地吃~~

不過就算是怎麼節制,每次去了吃到飽,要離開時站起來,還是覺得太飽了。不過吃飽完漫步在家裡附近的社區公園,晚風徐徐地吹來,和好久不見的家人閒聊著,啊~~感覺真好!!

在〈人道素食〉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