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蘋果.廣告

部落客集資救樂生的成果

前陣子(也才沒幾天)在黑米上所發起的《100元買下「保留樂生」的小小夢想》,終於在24小時以內,募集到在蘋果上登廣告所需要的21萬元。

今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翻蘋果日報,找找預訂今日刊出的廣告。本來以為會在 A3 版的,結果沒看到。再往後翻,終於在 A10 版 (聽說南部版是 A12版)看到了成果。

右下角,還有「本廣告由四百多位部落客與HEMiDEMi黑米共享書籤網友發起與贊助」的字樣:

部落客集資救樂生

接下來,就是像發起人之一董福興所說的

所以,朋友們,動起來吧。拿著週一的蘋果日報,說服你身邊的朋友、親人,大家一起在週末,前往樂生實際看看是什麼樣的狀況。因為,你現在不看,將來可能永遠不知道我們的運動為了什麼;因為,你錯過這一回,我們不敢向您保證未來會不會有如這樣的一場運動。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