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F 2007 開始報名

好快,一年又快過去了。今年的的 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 Taiwan Bloggers BoF 開始開放報名了。

想當年,我是因為 2006 BoF 才跟 Portnoy 碰面,才因此踏入 GVO翻譯的世界。也因為在那一場,聽了阿孝老師的一節課,後來才更努力地觀察/批判媒體;會場的大螢幕 IRC 即使後來引起爭議,但是對台上講者的即時/另類反饋,仍然讓我印象深刻 (今年應該沒有了吧 :-p );晚上吃熱炒的時候見了葛力和閃恩,然後我就開始用 HEMiDEMi 了。

2006 BoF,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那是一場難忘的聚會,一場台灣 Blogosphere 重要的..大拜拜? XD

一年過去了,有些人不寫 blog了,更多人開始寫 blog 了,現在想想,變化不可謂不小。

今年的上午課程,比去年多了兩個選擇,總共有:

  • Panel 1 企業部落格 Business Blog 應用與趨勢 by Mr.6, 工頭堅, 查理王, Funck等
  • Panel 2 個人部落格 Personal Blog 經營祕技分享 by Alice(部落格觀察), 艾瑪, Tenz等
  • Panel 3 全球公民媒體 Citizen Journalism by Schee, 阿孝老師, KJ等
  • Panel 4 部落格與公益團體 Blog and NPOs by Vista、Dearjohn、Bart(羅慧夫基金會)等
  • Panel 5 Blog / CMS 系統大車拼 by 劉自強 (OSSF)

不過報名費要 1000 大洋,好像有點貴。雖說 Early Bird 應該會再便宜些。不過現在的我,看了這五個 topic ,反而不知該如何選擇。去年我聽的是 Track 3,過了一年,如果再去聽全球公民媒體,這類似的主題會有什麼巨大的改變嗎? 我不知道,可能要等更詳細說明出來才知道吧。

下午的 Planar Panel,Keynote 1是 Webs-TV vs. Wretch,有現場 IRC 的話應該一樣會蠻好玩的。不過一來我猜再架 IRC 大螢幕的可能性比較小,因為給來賓和現場觀眾的影響好像有點大;二來今年的 BoF,聽說好像跟 OSDC 撞期,所以一堆 IRC 上的常客可能也不會出現在 BoF 會場,那種熱鬧的討論(或者說是吐嘈)氣氛,可能炒不起來吧。另外一個 Keynote 是給 Mozilla 的,應該會跟去年差不多吧,我想。

晚上的 Party,到底跟 BoF 會有什麼關連呢? 還得看之後議程更進一步的說明才知道。

今年的 BoF會給我更多的感動或驚奇嗎? 我期待。

2006BoF
這張照片是去年要去參加BoF時,在車上拍的。那時候因為下雨,還小遲到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竟然還有心情玩這種小遊戲…..

日期:2007年4月14日
    上午要收費的於九點開始. 八點半開始報到
    下午免費來鬧的一點半開始. 一點開始報到
    晚上也是免費來吃來跳的大概六點半開始

地點:台北市華山創意文化園區(八德路忠孝東路口, 原台北酒廠).

P.S. 下午的活動報名是用發表迴響的方式? 讓我有點驚訝。
P.S.2. ijliao說 4/14 那天是4/6 (五) 春假彈性放假的補假,我是沒差啦,不過其他想報名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在〈BoF 2007 開始報名〉中有 3 則留言

  1. 自動引用通知: True Colours ::PIXNET BLOG::
  2. 4/14見啊Pipper。不過那天晚上跟附中校慶撞期,還在安排時間中。會想辦法調整一下行程的~

    回覆
  3. 自動引用通知: 終極邊疆BLOG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