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Voice Online 改版

今天上 Global Voices Online時,發現 GVO 改版了!

gvo-new-template_1

新的版面配置更清爽了,把之前的國家、主題、和作者分類都藏到了最上面的一個 bar,按一下就會下拉顯現出來! 不過我笨笨的,想說再按一次會縮回去,結果沒有,要按最旁邊的「上箭頭」才會縮回去…..

gvo-new-template_2

不過他的下拉式選單,在我的 Firefox上最下面不會對齊,會有突出來一些些….@@

gvo-new-template_3

Portnoy說,另外一個有趣的新玩意是右方的地圖,可以秀出來在這則文章所在的地點,非常有趣且直覺。以往我在看文章時,如果碰到非洲許多國家,可能只知道在非洲,可是在哪裡完全沒有概念。現在有了地圖,應該會更加清楚許多。

gvo-new-template_4

另外一個實用的功能,跟 GV中文化小組有關。現在只要是經由 GV Lingua 計畫翻譯後的版本,在原始文章的頁面中都可以找到相關連結,秀出這篇文章到底被翻譯成多少不同語言的版本。

不曉得GV Lingua 下各語言的網站(像是繁中站)有沒有機會也變成像那樣子清爽的界面……

P.S. 《Presenting – the new Global Voices web site!》有完整的新功能說明介紹……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