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

嘿! 我要入伍了。

一直在回想好久以前的成功嶺經驗,好像除了屈辱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有人告訴我,什麼都不要帶,連腦子都不要帶,真的要帶,帶防蚊液和爽身粉進去就行了。
有人告訴我,要準備的東西其實很多,在有限度的彈性和空間之下,你可以讓這段日子過得比較舒服一點點。

雖然軍隊裡沒有網路,沒有 e-mail,沒有 rss reader,沒有 blog,沒有全球之聲,連手機都沒有。

不過想想沒有第四台,沒有各式各樣的報紙和SNG (我想最多是有同袍會帶壹週刊進去吧),這好像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在等待入伍的這幾天裡,我整理了前陣子去花蓮的遊記,並且設定成自動上稿,希望不在家的這段時間裡,這個 blog 不會太冷清。

等到遊記連載完了之後,我也應該快迎接我的第一次放假了。不曉得到時離開營區後,第一件想做的事會是什麼呢? 到時就知道了。

在〈入伍〉中有 5 則留言

  1. 祝你軍旅生涯一切順利~

    昨天剛聽到準備退伍的弟弟打電話回來「訴苦」
    軍中真是一個沒有道理的地方
    希望你不會遇到不愉快… 快點退伍 ^^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