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格和海月

發現前幾篇好像都沒提到我們住的地方…

我們這次去花蓮住了兩個地方,一個是麗格休閒飯店,另一個是海月精緻民宿

畢旅花蓮行

麗格是一個很標準的商務飯店,房間很乾淨,基本的東西和設備都有,有網路,不過是牆上的網路孔,我試著找了一下看有沒有無線網路….沒有。連任何AP 或是 fon什麼的都沒有。還好我有自備網路線……

(奇怪,出門渡假幹嘛還上網?)

麗格的另一個特色,就是房間插座超多。我數了一下,共有五組空的插座,其中兩組還是三孔的。這下子,我的那一堆需要充電的傢伙們就不需要擠在一個自己帶來的一對多插座了 😀

畢旅花蓮行
海月就在海岸公路邊,陽台望出去就是大海,而且還有浴缸(望出去也是一片海),我喜歡趁著陽光還不毒的時候,一大早爬起來,為自己放一缸水,然後一邊看著浪花,一邊讓浪濤陪我在浴缸裡睡個回籠覺…..

畢旅花蓮行
等到手腳都泡皺了,再爬起來整個人窩在吊椅上晃呀晃,一邊拉著網路線上網 (是的,海月也沒有無線網路),要不是太陽實在太毒,而且又沒有無線網路,我還真想要在陽台的小桌上網呢。

畢旅花蓮行
麗格的早餐很豐盛,海月的也不輸到哪兒去,老闆娘會貼心地問要不要冰滴咖啡,老闆會跑來聊聊這個民宿的特色,以及他對於颱風季節的期待…..他們是一對很親切的夫婦,整體的環境我也蠻喜歡的,雖然離花蓮市區有段距離(開車約20分鐘吧),主要是作海洋公園遊客的生意,不過再到花蓮的時候,我應該會再去住海月吧。

好啦,遊記寫完了,照預定上稿日期來看,我也已經放假了,到時看看有沒有當兵的心得好了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