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尷尬部落客榮譽團結會

看到 wenli 的呼籲,除了抱著肚子縮在椅子上笑,我還能說什麼呢?

看到Portnoy 改編的後備之歌,我想要在明早的早點名偷偷唱…(什麼?! 明早不早點名? 原因見後!)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原因,是我再兩天就「退伍 1.0」了 (人家蔡依林大姐姐都要退伍 2.0了)。為了怕下次放假 (喔,是退伍)的時候拿不到入會的門票,我得趁今天趕快加入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尷尬部落客榮譽團結會,然後創下該會自成立以來最短時間退會的紀錄

對了,在wenli 的「中國的駱駝」和 Portnoy 的「後備之歌」之後,讓我也來首「英勇的戰士」吧!

按下送出的按鍵,擺動酸痛的臂膀,
我們是尷尬的部落客們,齊在假日繼續奔忙。
訂閱看不完,書籤堆滿山,
SPAM殺不盡,議題落孤單,
寫吧低調寫吧,寫吧低調寫吧,
走向學長,走向班長,
寫吧低調寫吧,寫吧低調寫吧,
走向腦袋用不到的地方。

尷尬網誌寫作者互助協會-尷尬部落客榮譽團結會
EmBA-Honorary_Solidarity_Conference, EmBA-H.S.C

秉持協會原始宗旨,我們希望你或你的朋友在為一紙退伍令掙扎的同時,仍然能繼續保持「低調的尷尬精神」,持續寫你想寫的,誌你想記的,做一個尷尬又快樂的服役網誌寫作者。同時,巧妙地分配休假時間,持續寫作不綴,又能照顧到引頸期盼你放假多時的家人、朋友、女朋友、乾妹妹的感受。

當 然,很尷尬地,這個榮團會能發揮的功能,恐怕不比現實世界中的榮團會強過多少。但是至少在踏步、早晚點名、填假單和留守之間,你會知道你並不是孤單、寂寞 的個體。還有無數個個人和你一樣,想著圍牆外線上世界的微光,急著在下次放假時好好的寫上一筆,不放棄參與每一次認真的討論與積極的惡搞機會。

用寫部落格來證明當兵不會變笨…好吧,至少是沒有那麼笨…證明你還能夠認識自己,便是這個小小分會的存在意義。敬祝所有服役弟兄一切順利,平安退伍。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