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Blind 二代 – 神棍網

神棍網

這是一個很類似BlogBlind的網站,從連絡人看起來是 DK 架的。上面並沒有把新的遊戲規則寫出來,「據說」(我自己沒有試) 依舊可以用程式灌票,所以仍然不失歡樂 (是的,我認為可以灌票這件事是這個活動的樂趣之一)。

網頁的速度我覺得很快,比 blogblind 快多了,不曉得是因為程式比較好、機器比較快還是因為人比較少。

不過在新增標籤的地方多了一行「*系統會紀錄 IP 位置」,我想,這至少會讓人們在下某一些 tag 的時候稍微花一點點時間想一想…..

至於有沒有需要像在 Portnoy那邊所討論到的,用一些規則來「促進正向的發展」,我後來想一想,太正經、太複雜的話這個網站就不夠簡單、好玩了 XD

在〈BlogBlind 二代 – 神棍網〉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