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訪燒肉放題

2008/1 燒肉放題

隔了半年,我們又踏進了燒肉放題新竹店。主題是… 慶祝耶誕節暨2008元旦。

這一次的感覺跟上一次大同小異,除了沒點石鍋拌飯 (吃不下) 之外,跟之前點的菜大同小異 — 除了這一次總算多點了些牛肉了。

不過這一次發現了一個問題:燒肉放題的加熱方式,是藉由最下方的瓦斯爐,來加熱位於中層的木炭,而不是直接放已經燒紅的木炭下去。我們這桌的瓦斯爐有點小問題,大部份的火力都集中在某一側,下場就是中層的炭火只有一邊是燒紅的,可以用來烤肉的。另外一邊只能供食材「暖身」之用。

此外,可能是因為人多、廚房要求出菜速度的關係,有的肉品剛上桌時上頭還帶著冰霜,尚未完全解凍。這跟我之前去春喜燒肉時所在意的點是很類似的,只是燒肉放題沒那麼誇張罷了。

另外,這一篇文章也是一個測試,測試我新買的 Flickr Pro 到底對我的blog 幫助大不大。把遊記以 Set 的方式放到Flickr 上,目前看起來還蠻方便,也蠻省時間的。

只是,目前我只會用一個連結連到該Set頁面,還不會把slideshow embedded 進我的文章中…嗯,有時間再來研究看看。而且….我也不確定embedded slideshow的loading 對網頁的訪客會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還是說用以前一樣用一連串的靜態照片來圖說即可?

反正,這一次就當當實驗吧。我在圖片的標題上下了些圖說,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在〈二訪燒肉放題〉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