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間:問卷來了

很久以前 (也不過是去年一月的事),我接受過一位成大博班學生的訪談,內容是關於部落格的使用熱情如何持續。經過了一年,我又收到了他的來信,看來有了新的問卷、新的主題,至於之前的研究結論….我並沒有去追蹤,他也沒有告訴我。

有時候,我都會戲稱這種是一夜情的問卷……

有興趣的人,去填填吧。

======================================

問卷主題:使用部落格的困擾
填寫時間:約3~5分鐘即可完成
問卷網址:http://210.60.147.105/ 
截止時間:至2008/3/1晚上12:00止

問卷填完後,請留下email,我們將致贈薄禮:
1.五本「Popular Science Magazine」電子書,問卷填寫完會告知下載網址。
2.同時亦抽取一位幸運填答者,贈送聖嚴法師的墨寶「好願在人間」(已裱框),如下圖:
葉子問卷的贈品

葉子問卷的贈品

於問卷截止後(2008/3/1),隨機抽取獲獎者的email,並立即於網站公佈並通知獲獎者。

感謝您的幫忙!

葉子 2008.2月
email:gaochy.ya@gmail.com

======================================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