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的電視新聞標題

總統大選前兩天,吃飯時打開電視,想看看現在的總統大選進行得如何了。


51台 東森新聞:
19:58 攔截新聞 (就是政論節目啦):  字幕「江霞被爆美國阿嬤? 憑什麼說愛台?」、「演藝圈大廝殺 陳松勇中風也要挺馬!」,內容:「陳松勇中風還為馬蕭站台,真是愛台灣」

52台 中天新聞:
19:45 選戰星光大道 (也是政論節目) 標題:「金美齡回來了 呼籲挺藍別回國投票」、「前有江霞 後有金美齡 幫謝倒忙?」、「(台灣)爭議 演藝圈廝殺 慘烈?」、「正義之士提供文件  一式兩份給謝跟蘋果?」「防奧步防過頭 藍花大錢監票惹爭議?」、「票櫃奇兵 奧步抹黑? 變相買票?

53台 民視新聞:
19:43 ~ 19:45 Live 標題:「選戰倒數 長昌守護台灣造勢晚會 蘇貞昌到場」
19:55 轉到民視,又是 造勢晚會 Live。 標題:「蘇再批一中市場:各行各業全受害」、「蘇再批一中市場:黑心產品全侵台」
20:04 轉回民視又是 Live,不過這次是馬英九的造勢晚會。標題:「高雄縣造勢 馬再為共同市場消毒」、「馬:如當選拚經濟 年成長率逾6%」、「馬:謝不提政見 天天罵我家人」 、「2億中國勞工來台? 馬:謝營愚民」

54台 三立新聞:
「謝:國黨欲砸4.7億固票 等同變相買票」
19:35 ~ 19:40 「謝:競選國家領導者 馬毫無中心思想」、「國黨一堆地方官擁綠卡 怎算心在台灣」 謝選舉晚會Live 長達5分鐘….
20:08 西藏議題:澳洲遊客的 video 「拉薩最新畫面 解放軍衝入寺廟喇嘛逃」、旁白:戳破中國的謊言,證明中國說一套做一套
20:14 謝長廷竸選晚會 live….

55台 TVBS:
19:32 標題:「扁交不出棒 “改口”   掃街.固票」內容:「民眾熱情過頭 拍背遭制止」
19:33 標題:勤消毒! 藍營小蜜蜂部隊抗耳語」 指的是監票一人一千,接送投票500的「輔選計劃」
20:15 標題:「挺江霞聲 意外風波 基層全力消毒」內容:「支持者把錯推給麥克風…..」

我,好像又浪費了生命…..

在〈選前的電視新聞標題〉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