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還蠻好用的

隨手點進 Yahoo!奇摩新聞,從「相關新聞」,有了意想不到的收穫。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中央社的稿很好用。當然也有可能是中央通訊社的趙宏進,到了七月九號就會變身成 NowNews 的李梅金….

和平果園棄屍案偵破 警方逮捕3嫌

中縣果園棄屍案 3嫌落網 輕度智障死者遭灌屎尿凌虐
中央社記者趙宏進台中縣八日電記者李梅金中縣報導
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棄屍命案偵破,死者為二十六歲、疑似有智障的桃園縣觀音鄉民黃恩平,警方逮捕三嫌到案,並繼續追緝在逃的兩嫌。死者疑向嫌犯借手機打交友電話,積欠新台幣六千元電話費未還而慘遭活埋。台中縣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棄屍命案,經警方查出死者為桃園縣觀音鄉民黃恩平,並逮獲涉案的李瑞憲等3嫌到案,並續追緝在逃的兩嫌。警方調查,疑是有智力障礙的死者向李姓嫌犯借手機打交友電話,積欠約6000元的電話費而遭毆打、活埋。
 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外包工程人員池勇恩,六月二十六日到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工寮抄查電錶時,發現果園梅樹下有一具露出頭部及手腳半身的屍體,立即報請和平警分局處理。

由於屍體的雙手、雙腳慘遭塑膠繩索綑綁,明顯為他殺。因屍體上沒有任何身分證件,警方公布死者手臂鬼頭刺青等特徵。

台電公司台中區營業處外包工程人員池勇恩,6月26日到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工寮抄查電錶時,發現果園梅樹下有一具露出頭部及手腳半身的屍體,立即報警處理。由於屍體的雙手、雙腳慘遭塑膠繩索綑綁,明顯為他殺。但因屍體上沒有任何身分證件,經警方公佈死者手臂鬼頭刺青等特徵。
七月二日檢警進行驗屍當天,觀音鄉黃姓家人趕來指認,認為疑似其次子黃恩平。

  家屬指稱,其子於五月底表示要與同鄉的張姓兄弟相約一同南下台中找工作,六月十七日為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絡。

7月2日檢警進行驗屍當天,桃園縣觀音鄉黃姓家人趕來指認,認為疑似其次子黃恩平(26歲,輕度智障領有殘障手冊)。家屬指稱,其子向於5月底表示要與同鄉的張姓兄弟相約一同南下台中找工作,6月17日為最後一次與家人聯絡。
警方專案小組除了採取死者DNA進行比對外,也針對黃恩平的背景及平日交往關係進行清查。

  專案小組查出張家謙、張建逢兩兄弟,以及李瑞憲與兩名王姓兄弟涉有重嫌,並先後逮捕張家謙、張建逢兄弟及李瑞憲三嫌到案。其中,張建逢因弱視而未參與動手毆打。 

警方專案小組除了採取死者DNA進行比對外,也針對黃恩平的背景及平日交往關係進行清查。查出張家謙(23歲)、張建逢(25歲、觀音鄉人)兩兄弟,以及李瑞憲(33歲)與兩名王姓兄弟涉有重嫌,並先後逮捕張家謙、張建逢兄弟及李瑞憲三嫌到案。其中,張建逢因弱視而未參與動手毆打。
李瑞憲落網後供稱,死者向他借行動電話打交友中心付費電話,通話費約六千多元未還,六月十七日當天他與張家謙兩兄弟與黃恩平及王姓兄弟等友人共同喝酒,由黃恩平打電話給母親,再由李嫌向黃母索討六千元,黃母以為是詐騙電話而未理會。

李嫌等索討未果,一時氣憤持啤酒瓶毆打黃的頭部,並向黃強灌屎、尿凌虐。 

李瑞憲落網後供稱,死者向他借行動電話打交友中心付費電話,通話費約6000多元未還,6月17日當天他與張家謙兩兄弟與黃恩平及王姓兄弟等友人共同喝酒,由黃恩平打電話給母親,再由李嫌向黃母索討6000元,黃母以為是詐騙電話而未理會。李嫌等索討未果一時氣憤,持啤酒瓶毆打黃的頭部,並向黃強灌屎、尿凌虐。
在逃的王姓弟弟因曾在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工作,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張家謙兩兄弟與李瑞憲,將黃恩平載往白毛山區果園,用鋤頭等工具將他活埋。在逃的王姓弟弟因曾在和平鄉白毛山區果園工作,由其駕駛自小客車載著張家謙兩兄弟與李瑞憲,將黃恩平載往白毛山區果園,用鋤頭等工具將其活埋。
警方表示,目前仍積極追緝在逃的王姓兄弟,因死者DNA比對結果未出來,因此未能宣布破案。先依殺人罪嫌將李瑞憲、張家謙、張建逢等三嫌移送法辦,兩嫌已被羈押,張建逢則交保。970708 警方表示,目前仍積極追緝在逃的王姓兄弟,但因死者DNA比對結果未出來,因此未能宣佈破案,先依殺人罪嫌將李瑞憲、張家謙、張建逢等三嫌移送法辦,兩嫌已被羈押,張建逢交保。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