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切的部落格大獎分類

好快,由中時辦的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邁入第四屆了。

上次看到由彭明敏文教基金會所辦的「2008台灣部落格大獎賽」,雖然參賽資格是「以台灣為主要內容的政治、財經、旅遊、藝術、與文化的部落格」,但是分組卻將參賽者分成 政經組、非政經組 兩組。這種有趣的分類還是第一次見到。

也許以後可以試著分成「愛台灣組」、「不愛台灣組」兩組。

回到中時部落格大獎,今年的獎項分類了還是那麼的平淡無奇。法人組跟自然人組都跑出來了。法人的組織還規定要「於中華民國登記之….」才算。相較於去年,今年評審們應該會有更多看不完的部落格吧。不曉得今年得獎的,會是哪些有趣的部落格呢?

不過我最高興的,還是這個host 在 veryxd上的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看看我拿到的獎項。不管這獎的分類是人工智慧還是工人智慧,這個獎項我快樂地收下了。

award-veryxd (by PipperL)

終極邊疆BLOG

年度最佳「紅鸞照命」部落格

術數用語。星命家指喜事臨門。如:他這陣子真是紅鸞照命,喜氣洋洋。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