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送信搞混了

我有兩個 email,一個是直接申請 Gmail (@gmail.com)。另一個則是我 blog 用的 (@serv.idv.tw)。

blog 用的那一個 (@serv.idv.tw) 很久很久以前是 host 在別台機器上,然後很久已前改利用 Google 所提供的 Google Apps 來 host 我的 email service。也就是說,我有兩個使用者一樣 (都是 pipperl) 但是網域不同的 email 在 google 底下,兩個 email 平常相安無事。

直到底下這一張 screenshot 出現。

貼心的 Gmail (by PipperL)

現在所有的信都寄到 @gmail.com 這個信箱了, @serv.idv.tw 則是沒有任何新信進來。雖然對我而言沒什麼太大差異,不過對於其他人可能就不是這樣簡單了。(想想 john@abc.com 的 email 寄到 john@gmail.com …..)

目前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查了兩個帳號裡的設定也都沒有異常 (尤其是轉寄的部份)。我駝鳥地想,看看過陣子會不會自動恢復正常吧。

在〈Gmail 送信搞混了〉中有 2 則留言

  1. 我也用 Google Apps 把網域代管到 Gmail 產生一組 at rengised.com
    但是我是手動用 pop3 讓 at gmail.com 吃上面那組的郵件…

    還沒遇過您說的問題呢!

    回覆
  2. 請問一下, 你們使用Google Apps 有沒有發生漏信的問題?
    小弟很想把公司的email service 轉到GOOGLE下,
    但又怕發生漏信的問題.

    謝謝!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