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下的人生道路急轉

我不是故意要學凱洛的《夕陽下的人生道路急轉》,只是這個世界就是有一些巧合。

途中,KEN突然將手機傳給我看,說我同事D推了一則意義不妙的twitter,我看了之後,馬上打電話回台灣給同事D,原來敝公司網站決定正式關門大吉,結束營業,換句話說,我在那一刻開始已經是一個失業員工。

在我正在看凱洛的那篇文章時,指導教授跑來告訴我一個「消息」:

訂婚的餐廳,訂金也付了,新秘也找了,然而卻在記者節當天來了通電話:老闆經營不善,餐廳倒閉了。

換句話說,我從這一刻開始已經是一個沒有口試場地的可憐研究生。

在面對其他口試場地都爆滿的情況下,我可能的選擇有:

  1. 來辦個七彩霓虹流水席。
  2. 跟未來的岳父大人說聲抱歉,你女兒我領走了,吃的喝的省了。

不管如何,不要叫我重新提起口試申請就好。

在〈月色下的人生道路急轉〉中有 5 則留言

  1. 那個…可以推“七彩霓虹流水席”嗎?!XD

    日後回想起來,想必這些突發狀況都會成為您和指導教授的甜蜜回憶。
    預祝「柳暗花明又一村」!

    回覆
  2. PP8 我搞不好已經在蜜月了 XD

    要在PP擺十桌? 應該要流水席才有那種氣勢,
    大家邊吃喝一邊聽台上的簡報,伴隨著瑪莉金幣清脆的聲響……

    回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